南坪也有牛香坊老火锅啦

2015-01-19来源 : 互联网

作为重庆好吃狗界来说,牛香坊老*锅还是小有名气的,但是因为总店地址在巴国城,距离远让不少吃货望而兴叹,但是现在有个好消息来了,在南坪白鹤路130号林荫大道附20号,麦德龙超市附近的地方,新开了一家牛香坊老*锅。

*喜欢的就是他们家的老*锅味道,大铁锅凸显的就是重庆的老*锅味道,就麻辣味道来说控制得很不错,当然也不乏重口味的好吃狗还需要加料,一般来说服务**儿听闻你一声加料的吩咐,就会给你准备鲜红辣椒、海椒的底料一股脑的倒入锅里,刚刚沸腾,那辣味就直窜鼻子里去。

开店,装修那是自然不摆了,环境优雅,味道还是保留了老*锅的味道,**值得去试试。那么今天要给大家**的就是他们家的特色菜,嫩牛肉可谓是该店的招牌吃,几乎是嫩得流汁那种,还有就是大刀老肉片,那种大口吃肉的满足感真是舒服哈,自家卤的肥肠,很耙很入味,这三样菜基本就是每桌都要点的特色。

标签: 重庆火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