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国际马戏团年底迎客,家门口可看稀奇

2015-01-19来源 : 互联网

重庆**马戏城主体结构已经完工,*快年底开门迎客。届时,重庆马戏团将在重庆上演一场设施**的表演节目,按照目前的策划来看,重庆马戏城的表演分为两个大板块,其中一块是杂技、动物表演、高空表演,而和人们日常所见的钻圈不同,这些杂技节目都将打破常规,突出惊奇惊险,观众们看到的是**的表演。

除了马戏团,魔术也是马戏城的另一个主要表演,目前杂技团已经有一台成熟的魔术剧目“梦幻奇观”,自去年至今,“梦幻奇观”已经演出了30场,这台魔术晚会有着浓郁的重庆本土风情,观众可以看到朝天门、解放碑等重庆标志性建筑。

观赏这样的一场晚会需要多少*呢?这无异于是市民*为关心的问题,据了解,根据国外的经验来看,初步确定每一场晚会的时间在1小时45分钟到两小时左右,中间观众可以休息十来分钟,而上海马戏城的演出价格从100-400元不等,但是重庆目前还没有*终确定。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