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第一胖子,330斤的小伙想看看外面的世界

2015-01-19来源 : 互联网

27岁的汤强因为患垂体瘤,身体不断发胖,行动也异常艰难,三年多的时间,他从未外出过,而拥有一个合身的轮椅,出门晒晒太阳成为了他的梦想,在当地消防的帮助下,他终于走出了家门,看到了渴望已久的外面世界。

据汤强的妈妈介绍,因为2011年病情复发后就再也没有下过楼,从2011年9月搬到现在的家后,他的体重不断增长,腿脚也使不上劲。不单是如此,从卫生间距离到床,不过两米的距离,但是每走一次,他都是大汗淋漓。

他从初中开始身高就有了1.8米,但是14岁的时候却被检查出了垂体瘤,***果不佳,于是只能任其横向发展。他尝试过减少饭量、少吃肥肉,*后都以失败告终,汤强饭量惊人,普通人一顿吃正常的小碗,他要吃两大碗,而普通人觉得难以下咽的肥肉,他却吃得津津有味。如今的他,因为身体原因,渴望着经常能够看看外面的世界,这里也希望好心人能够伸出援手,帮助他定做到合身的轮椅。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