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哥月入万元是神话,春节期间压力并不大

2015-01-19来源 : 互联网

年关将至,不少快递小哥们都开始陆续返乡了,甚至乎个别快递公司还因为人手不够而出现送货延误的问题。据传言中月收入上万元的快递哥,怎么会放弃如此优渥的待遇呢?据悉,不少快递员表示,行业竞争激烈,快递员的工作很是辛苦,起早贪黑每月也不过挣三四千元,月入过万的**成为了遥远的传说。

年底送货压力并不大,这是不少快递员的经验之谈,一年当中,双十一是*忙碌的时候,其次就是双十二,而春节前的工作量反而不是特别大。而不少业内人士介绍,以前这个行业中可能月入过万还是存在的,但是现在随着行业竞争的越演越烈,基本上月入过万成为了不可能的事情,现在一个小区都有好几家快递网点,蛋糕分下来,每个人还能够吃到多少呢?

标签: 重庆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