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主城最香的公交车?384路司机自己带腊梅

2015-01-19来源 : 互联网

这几天南坪枢纽站到南山的384路公交车,成为了主城*香的一条公交线路,从元旦节开始,384路公交车出现了一束又一束的腊梅花,慢车的腊梅花香让乘客们心情愉悦。

张瑜是重庆公交车384路一名普通驾驶员,他开了12年的公交车,有10年都在384路上,他的家也就住在384路南山站附近,他家院子里种有三棵腊梅树,树龄都已经有四五十年了。从今年元旦后,他每天出门上门前都要从自家的腊梅树上摘下几枝新鲜的腊梅花带上车,他说闻者怡人的香气,心情也变得好起来了。

在他看来摘几枝腊梅花带上车是举手之劳的事情,没想到自己的一个小举动却影响了整条线路的其他18名驾驶员,有好多同事都来找他讨腊梅花,有些还愿意花*购买,他们说乘客闻到花香开心,自己也觉得开心。就这样三天时间,384路11辆公交车上都有了腊梅花,成为了主城区*香的公交车。

标签: 重庆交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