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白领辞职建60人“释压族”,玩游戏解决长期创伤

2014-12-31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重庆涌现了一批“释压族”,通过线上报名,线下组织游玩一些趣闻的心理游戏,比如沙盘游戏,奥修禅卡等,来舒缓自己的情绪,认识自我。“释压族”**人物的笔名叫着“春小妮”,真名姓刘,38岁的她居住在南岸,她说自己就是遭遇了工作的七年之痒,心情沮丧的时候不定期参与到一些心理学培训课程。

对心理学产生兴趣浓厚兴趣,之后在生活中、工作中遭遇了一些难以言状的压力,大家聚集起来,通过一些有趣的心理学活动,疏解情绪并进行认识自我,举办一些好玩的心理学游戏来释放压力,从今年5月开始组建至今,如今长期活跃的会员有60人左右。

这个圈子的成员大多都是24-38岁,因为生活、工作遭遇了一些难以言状的压力,大家聚集起来,通过一些有趣的心理学活动,疏解情绪并认识自我。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