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琳凯助贫困家庭孩子重返校园

2014-12-31来源 : 互联网

玫琳凯“让梦想飞——春蕾班助学”捐赠仪式在北京*****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全国妇联主席**立,全国妇联书记处书记范继英出席。捐赠仪式上,玫琳凯(中国)化妆品有限公司向中国儿基会捐赠270万元,**立为玫琳凯颁发捐赠证书。

玫琳凯中国自2002年与全国妇联儿童少年基金会合作发起“玫琳凯中国春蕾项目”,至今已在全国援建了12所玫琳凯春蕾小学,帮助3000多个来自贫困家庭的孩子重返校园。

为了让更多孩子在良好的学习环境下茁壮成长,2010年9月起,玫琳凯中国特别发起“让梦想飞——春蕾班助学计划”,短短半年时间,就有1289位玫琳凯中国授权经销商代表和员工积极参与,*终筹得资金270万元,这笔善款将用于连续三年资助对全国30个省50个春蕾班共计2000名贫困学生提供生活补助。



标签: 玫琳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