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只白眉企鹅来到重庆,一起比比谁更萌

2014-12-31来源 : 互联网

6只俗称白眉企鹅的南极巴布亚企鹅从大连飞到重庆,受邀参加金佛山冰雪节,经过16小时旅程后,企鹅进入金佛山企鹅馆,兴奋的它们打量着自己的新居所。对于这六只可爱的企业来说,这趟行程*大的难关是挨饿受冻,由于担心它们用餐后出现晕机、呕吐等情况,运输中不能进食。

十多个小时的旅程,6只企鹅抵达重庆机场,在航空箱里走来走去的它们瞬间就萌翻了全场,不过当航空箱搬上车的时候,6只企鹅都叫了起来,工作人员解释,这是因为它们对环境改变的不适应所产生的,当打开车内的暖灯,企鹅的情绪才平稳了一些。

这六只企鹅**不错的情况下,计划在元旦当天到3月10日和游客见面,如果企鹅秀能够受到欢迎,主办方可能将其打造成为常规项目,以后每年冰雪节都有企鹅来助阵。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