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瑞儿公益歌曲广泛传唱

2014-12-31来源 : 互联网

奈瑞儿的*支爱心公益歌曲《生命因爱而精彩》,*近在电视和网络上得到*热的传唱。该歌曲是由奈瑞儿员工原创词曲,奈瑞儿员工和一群公益志愿者演唱。而录制方面则得到**音乐人王厚明先生操刀完成。

作为**音乐制作人、中国唱片广州公司音乐总监,王厚明制作兼作曲的广州亚运会主题曲《一起来,更精彩》家喻户晓,为亚运会的举办贡献了*大的精神力量。同时王厚明一直致力于通过公益歌曲然让更多人关注公益事业。在了解到奈瑞儿员工带领一群志愿者制作公益歌曲时,王厚明先生给予了他们极大的帮助。王厚明先生在当天的微博中写道:“今天给一群有爱心的歌手录制了他们自己的公益歌曲,又是忙了**,想把音乐混音做好,真的要体力加脑力,还得加上有耐力,一*歌曲要听无数遍还要认真享受去听,这就是音乐人的不容易!”热心公益的音乐**,以自己的专业态度帮助奈瑞儿志愿者完成歌曲制作,让奈瑞儿的慈善关爱通过歌曲得到更广泛传播。

《生命因爱而精彩》MTV画面

欣赏歌曲《生命因爱而精彩》的MTV,不难想象,奈瑞儿之所以成功,不仅有*好的硬件和软件,更是因为它的文化,它的精神,在每个奈瑞儿人那里坚持着、传承着。奈瑞儿在自身发展的同时,心系公益,回报社会。从2007年开始,奈瑞儿一直坚持着传播关爱,关注公益的精神,从阳光雨露山区支教行动”、“夕阳关爱慰问孤寡老人行动”“捐书行动”,四川抗震救灾、千里远赴贵州送水、救助危难儿童,还有多次组织员工无偿献血活动等,以切实的行动号召、传播关爱……建造了奈瑞儿的爱心长城。

这*歌曲凝聚了所有奈瑞儿人的心声,把无私的关爱和慈善精神用旋律来谱写,相信通过王厚明先生录制的这*歌曲一定能够将奈瑞儿的爱心广泛,让更多的人关注公益,让更多的弱势群体得到社会的关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