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瑞儿首支慈善歌曲

2014-12-31来源 : 互联网

“伸出你的手,这世界需要爱,生命因为有爱才能更精彩;伸出你的手,全世界需要爱,需要敞开胸怀,去**未来…”你是否*近经常在电视上听到这*动人的歌曲?其真挚、感人的曲风是否深深打动着您,让您忍不住落泪?

这是奈瑞儿*支公益歌曲《生命因爱而精彩》,歌曲由奈瑞儿员工作词作曲,并由奈瑞儿员工和社会公益志愿者演唱,在奈瑞儿员工精心打造、各方努力下完成,此后便在电视网络上热播,以此来呼唤更多人加入到慈善队伍当中。

歌曲创作者袁桂杰录制歌曲

歌曲创作者—袁桂杰是奈瑞儿众多热爱公益的员工之一,在奈瑞儿每次参与的慈善活动中,几乎都能看到他的身影。也许是因为这么多次公益之行触动了他的心,点燃他的创作热情。于是他将回荡在脑海中一幕幕感人至深的画面,融入到真切温暖的歌词、动人心弦的旋律之中,完成了奈瑞儿*支公益歌曲。参加录制时,很多的志愿者主动要求演唱歌曲,几十位公益志愿者的声音汇聚成美妙的乐章,演绎了这*饱含深情的公益之歌。

在奈瑞儿流传这样一句话——让慈善成为一种习惯。奈瑞儿人,多年始终如一,一直坚持着传播关爱,关注公益的精神,从“阳光雨露山区支教行动”、“夕阳关爱慰问孤寡老人行动”,还有多次组织员工无偿献血活动等,多年的孜孜不倦坚持慈善活动,让奈瑞儿的公益之路绵远延长。

“伸出你的手,这世界需要爱,生命因为有爱才能更精彩…”这熟悉的旋律凝聚了所有奈瑞儿人的心声,把无私的关爱谱写成动人的旋律,让发自肺腑的心声引起更多的共鸣。相信这*歌曲一定会成为奈瑞儿传播关爱的佳话,也希望通过这*歌,能让更多的人关注公益,让我们的社会充满爱!



标签: 首支慈善歌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