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男子在湖南免费为广场舞放音乐4年

2014-12-30来源 : 互联网

在湖北宜昌市万寿桥公园,这里的广场坝坝舞跳得很是热乎,但是这里的大妈们却从来不需要带任何器具播放音乐,有人为他们免费放音乐,这一放就是四年。

这名助人为乐的男子叫着肖志林,41岁的他,原本是重庆万州人,1995年来到了宜昌生活,住在万寿桥公园附近,为人和善的他和邻居们的关系极为融洽。在2011年初,肖志林得知邻居大妈们想跳舞,并自己花了2000多元,购买了音箱电瓶等设备,从其他公园请来了老师来教导大家跳舞。

这样一来,就有不少附近的老人都加入到其中,到现在,这里每**午有200多人来跳舞。这个善举,他一坚持就是四年,他说在这四年里,自己也收获了不一样的亲情,而且看见大妈们能够锻炼身体,又找到了闲时的乐趣,觉得很开心。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