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大附中校庆百年,凤凰卫视主持人回校助阵

2014-12-30来源 : 互联网

凤凰卫视的主持人傅小田,是土生土长的重庆妹子,中学6年,从1996年到2002年都在这里度过,她说十多年没有回来了,这里变化很大,但是记忆都在。刚刚在庆典上,遇见了很多当年教过自己的老师,都能够喊出名字来。

傅小田在中学时期就是文艺骨干,当年**届校园双语沿江,自己还是主持人。她说在西大附中,很有民族风,这里有很多老式建筑,还有一公一母两大梧桐,漂亮极了,这次回来校园的教学楼普遍都高了一头,显得很现代化。

原来她是回来为创办于1914年的西南大学附属中学**华诞助阵的,五千余校友从世界各地回到北碚,共同见证母校辉煌的一刻。数**来,这里培育了万名学生在这里学习和生活,这个学校的人和物,都给大家留下了难以磨灭的终生印象。

标签: 重庆教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