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举行雪地婚礼,欲申报吉尼斯纪录

2014-12-30来源 : 互联网

零下3摄氏度举行雪地婚礼,你听过吗?在武隆仙女山滑雪场大雪纷飞,气温不过零下3摄氏度,99对来自中外的情侣,身着红色汉服体验了*传统的中式婚礼。

在所有新人队伍中,*为引人注目的是5对肤色、长相不同的老外,他们分别来自美国、匈牙利、澳大利亚等国,其中两名老外新郎都是高头大马,兴高采烈的挥手和游客打招呼,他们靓丽的外国新娘则坐在轿子里,享受着喜悦,一位美国新娘坐在轿子里,对于中国汉唐婚礼的传统,她充满了期待。

在本次的开幕式上,中国滑雪时尚**位世界**郭丹丹现身,为上万观众表演了她拿手大回环、小回环滑雪,她在雪上飞舞的动作赢得了人们的欢呼。除了这项运动之外,旁边的雪地足球场也异常*热,尽管气温在零下摄氏度,但是场上的选手们穿着短衣裤在黄色的足球全场奔跑,当时进球的还有不少观众在喝彩、鼓掌。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