闺蜜盗银行卡取走8千元

2014-12-30来源 : 互联网

小卓打开抽屉,准备拿*包上班时,又看到了那个白色包裹。她合上抽屉,五味杂陈。旁边床上空荡荡的,同事小晶早已出门。

两个女孩都是重庆人,都是21岁,一年多前进了同一家公司,住一个寝室,她们一起上班,一起逛街……彼时彼刻所有的一切,三天前,碎了。

神秘的包裹

12月8日傍晚,公司宿舍楼下的饭馆里,有人送来一个白色包裹。饭馆**老陈看了看上面的字迹:“××公司,小卓收”。老陈有些纳闷:“怎么这个包裹不寄到单位上,寄到我店里来了?”

小卓和同事们常在老陈店里吃饭,老陈和他们很熟,于是便招呼小卓的同事通知她来领包裹。

恰好当天小卓请假回区县老家去了,是小晶和其他同事来拿的。包裹很薄,东西不多,小晶当着大家的面打开了,里面是8000多元现金和一张银行卡。

“里面是几千块*……”小晶在饭馆里拨通了小卓的电话,“惊讶”地说着包裹的事。

离奇的失窃

因为小卓在电话里弄不清到底是怎么回事,于是老陈报了警,将包裹交给派出所民警保管。

小卓回到了主城区后,和小晶一起到派出所了解情况。一看到*和银行卡,小卓恍然大悟:“这就是我几天前丢的啊!怎么小偷把*寄回来了?”

小卓在公司工作了一年多,她的所有积蓄都在这张卡里。小卓说,12月6日下午4点过,她一个人在观音桥逛街,突然接到了短信,得知工资卡上的8000多元分两次被取走。

她这才发现原本放在挎包里的工资卡不见了。当天傍晚,小卓和小晶商量想去**,小晶则告诉她:“银行卡肯定是被人偷了,被盗刷的*肯定追不回来了,就不要**了!”

12月7日上午,小卓在银行查到,卡里的*是前**在渝中区某家银行被人取走的。随后,小卓向渝中区公安分局望龙门派出所报案。

忏悔的闺蜜

可让小卓没有想到的是,就在她**的第二天,居然有人将自己的银行卡和被盗刷的8000多元现金全部寄了回来。

办案民警告诉小卓,虽然嫌疑人已将失物寄了回来,不过他们还是会追查到底,而且他们已经掌握了嫌疑人取款的地点,以及寄包裹的情况,破案花不了多少时间。当时,小卓心里虽然还是有些疑惑,可*毕竟失而复得,破案的事便没太放在心上。可陪她一起到派出所的小晶,心情却有些沉重。

当天回到宿舍后,小晶终于向小卓坦白:银行卡正是她偷去的,*也是她取的。小晶希望小卓原谅她,声泪俱下地忏悔,说自己是一时贪念才犯了错。

颤抖的双手

小晶后来向民警说,她和小卓同龄,十分投缘,经过一年多相处,她们成了形影不离的朋友。

通过长时间接触,小晶知道,小卓的工资卡是放在挎包内包里的,银行卡密码就是小卓的生日。于是本月5日晚上,她趁小卓不注意偷了卡,并于6日下午在渝中区某银行的ATM机将8000多元现金取走。

值得一提的是,小晶在取*之前,还特意化了装。取*时,她用一块花头巾裹住头部,用一块粉红色帕子捂住了口鼻。因为紧张,在ATM机前,小晶的手不停颤抖,银行卡两次掉在了地上。

当小晶陪小卓到派出所,知道警方已经掌握了不少信息后,这才决心向小卓坦白。

目前,小晶已办理了取保候审。

微博互动>

*还回来了,你会原谅吗?

前不久,合川一个小偷偷到皮包后,发现包内票据很多,担心失主丢失票据后补办麻烦。于是小偷返回现场,试图归还皮包,被抓个正着。在我们今天这个故事里,如果你是小卓,是否会选择原谅?

木鱼小伙:报案有理,不报案有情。

小谭要做哀木涕:看完评论,只有我一个人说会吗?原谅你是我的事,触犯了法律还是要接受教育吧?

_杳然如墨:不会报案,知错能改,善莫大焉。

Chianti彭倩:不会,*难得的就是认识到自己错误,所以不会。

阳光的Gesa:不报,给人留点面子。也让人知道,大多数人是宽容的。

熙熙专属1208:我们以前大学同学*包被偷,我们到处说报案了,警察在查,也还回来了。但不知道她是良心发现还是害怕?

声音:我还是会把她当好朋友

小卓知道事情的真相后,觉得心里好像被系了一个疙瘩。

小卓说,这是她和小晶的第一份工作,她们都是从农村出来的孩子,同样的年龄,同样的家庭背景,同样的生活经历,让两人成了闺蜜。“如果小晶确实急需用*,我会毫不犹豫地借给她,平时我们的生活也很节省……”

不过小卓说,如果她早点知道,或是小晶早些承认偷了卡取了*,她也许就不会**了。

事情的发展,的确让小卓甚至小晶始料未及。小卓向民警和记者表示,自己会原谅小晶所做的,还是会将小晶当好朋友看待。不过这件事,还是让她学到了不少东西,有了一些教训。

民警向记者介绍,小晶承认,她是因为一时贪念,想凑点*出去旅游,这才打起了闺蜜小卓的主意。

标签: 盗银行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