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太患末期癌症 为老伴备够余生菜肴

2014-12-30来源 : 互联网

87岁的海伦·格里格斯正在为丈夫准备菜肴。

美国一名癌症末期的87岁老太发现自己的病情再度恶化后,开始积极地烹饪丈夫平常喜欢吃的菜肴,据称准备了“够他吃一辈子”的食物,并放在冰箱冷冻室中。

这名老太是住在美国宾州夏普斯堡的海伦·格里格斯。她希望自己去世后,丈夫还能品尝到她亲手烹饪的菜肴。目前海伦已经准备了四大盘千层面、大量的炖牛肉,以及各式各样的汤,还有一些丈夫平常喜欢吃的小菜。

海伦表示,目前所准备食物已经多到了“丈夫来天堂和我重逢前都足够”的份量,这些食物只要从冷冻库拿出来微波加热即可食用。海伦也说:“希望丈夫在没有我的日子里也能过得很好,并且吃到我亲手做的食物,我就心满意足了。”

听到这个故事后,许多网友直呼非常感人。有网友表示,真爱有实质行动的表现,真的让人很感动,也有网友呼吁大家一起帮海伦祈祷,希望她的病情可以好转,让她和老伴能继续互相扶持。据中新社

标签: 末期癌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