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圣品:布衣侯养生粥火锅

2014-12-29来源 : 互联网

粥作为我国千年饮食文化的精髓,向来具有滋补功效。这里布衣侯养生粥道馆将传统粥品经过各种植物、鱼类、肉类,辅以各类滋补养生**材科..粥作为我国千年饮食文化的精髓,向来具有滋补功效。这里布衣侯养生粥道馆将传统粥品经过各种植物、鱼类、肉类,辅以各类滋补养生**材科学配比,借鉴时下非常红*的*锅类烹饪模式用文*慢慢熬煮,各类粥*锅味道鲜美,营养丰富,乃人间滋补圣品,令人回味无穷,诱惑难以抗拒。千万不要认为只有传统*锅中才能品尝到各种肉类食材的神奇滋味。

在布衣侯养生粥道馆,灵芝蹄筋粥*锅,汤鲜美味,酥嫩可口,有补虚益气,健骨安神的作用;黄精牛肉粥*锅,浓香可口,汤汁味美,具有补脾、益阴之效;当归牛尾粥*锅,汤鲜味好,肉香质嫩,具有补血益肾,强筋壮骨之效,都可谓*家秘制,为甲天下的绝美佳肴。家常粥,做法简单,相信多数人都可以烹制一两道皮蛋瘦肉粥、南瓜粥、鸡肉葱白粥等等,但是若想要品尝到粥中极品——粥*锅,就必须要亲临布衣侯养生粥道馆来一饱粥*锅的神奇韵味,健身又养生,让你健康常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