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KTV里吃着火锅嗨着歌

2014-12-29来源 : 互联网

在KTV里嗨着歌,吃着烧烤,涮着*锅,这你有想过吗?你是否想过,在*锅店里尽情高歌,将*热的**自由释放?或许你以为,这只是食客们的..在KTV里嗨着歌,吃着烧烤,涮着*锅,这你有想过吗?

你是否想过,在*锅店里尽情高歌,将*热的**自由释放?或许你以为,这只是食客们的一种奢想。然而,*近,本报记者探访发现,西安市文艺南路闽台茶城二三层开了家“好迪*吧”*锅烧烤聚会餐厅。据了解,在该餐厅,你可以和朋友们嗨上数个小时,边唱边吃。据介绍,该店将K歌娱乐与餐饮结合,在保留KTV所有功能和服务的前提下,融入*锅、烧烤,让消费者大饱口福之余兼得K歌之乐。

走进该店,分明就是一个K歌城,水吧、前厅、中厅和50多个不同功能的K歌包间,那高质量雷石系统音响、10万多*经典与流行歌曲,还吸引着无数“歌者”。不同的是,*锅以及特色烧烤已成为*大的卖点,K歌则是聚会餐厅的一大特色和亮点。*锅有多人的大锅,也有时尚小单锅。烧烤品种也较多。大包间可同时容纳二三十人美食娱乐,七八十人的话,可以包下中厅。围坐时尚中厅,抬头仰望天空,还可以通过大屏幕,观看厨房实况现场直播。边涮边吃边唱歌快乐歌声会感染每一个人。记者看到,来这里的客人充满着欢乐。每个包间里,歌声嘹亮,把酒言欢。一位来自江西在西安做大闸蟹的先生一手拿着烧烤,一手拿着话筒,与他朋友对唱。

包间所有人沉浸在一片欢乐中。该店员工也随着欢快的歌声,轻快地为客人提酒上菜。不管在前厅、中厅或包间、过道,所见员工和客人,都面带微笑。该店雇用的聋哑员工见到客人也不停地向记者微笑致意。原料来自麦德龙“要让大家唱得开心,吃的放心。”庞先生强调,做餐饮一定要确保食品安全放心。他们对每种食材都严格把关,甚至一些调味料、米面油等都从麦德龙采购。不仅如此,该餐厅还打开传统后厨与前厅的固有屏障,通过监控视频,让顾客对厨房操作尽收眼底。据介绍,该店从上午11:30到第二日凌晨2:30持续营业。消费者可以在包间享受4小时的美食免费K歌服务。目前该店推出了八折优惠和团购给力促销活动:凡在店吃*锅、烧烤、菜品可享受八折优惠;与大众点评网等网站合作,推出98元四人套餐团购活动。据介绍,该套餐实际价值200多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