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们的新年愿望 等你来帮助实现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我的新年愿望,就是去城里看高楼大厦,看汽车。”12月5日,城口县巴山镇坪上小学一年级的王祤,在一张A4纸上画下了自己的新年愿望。与王祤一起许下新年愿望的,还有城口县巴山二小、高楠小学、左岚小学的学生们,他们的愿望简单而朴实。重庆慈善总会、融汇地产号召更多爱心人士帮助这些孩子实现梦想。

“孩子们,你们的新年愿望是什么,把你们的新年愿望都画在纸上吧。”12月5日,城口县巴山镇和坪上小学一年级,慈善支教教师陈芳(化名)给学生们出了一个题目。

新年愿望?一年级的王祤很快在图画纸上“忙活”起来。红色、紫色、蓝色,王祤把高楼涂成五颜六色,红色的太阳、白云、绿色的大树,还有各式各样的汽车……“我的新年愿望,就是去重庆城里看高楼大厦,看路上的汽车。”王祤说。

7岁的李小林,父母在外打工,跟着奶奶一起生活。她画了一个五颜六色的热气球,她说自己的梦想是去坐一回热气球,飞得高高的。

坐船、看热带鱼、新书包……每个孩子,都画出了属于自己的新年梦想。陈芳说,这所小学离城口县较远,很多学生家里都比较贫困,大多数属于留守儿童。

据悉,融汇地产计划在本月23号,将一对一帮扶的贫困小学生接来重庆,帮助他们实现新年愿望。陈芳说,她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帮他们实现愿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