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我想拿到导游证 看遍祖国的风景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说出心声我送你iPhone6”,晨报年度心声活动自12月1日开展以来,已经接到成千上万的网友来信。我们除了在重庆晨报网站、官方微博、晨报上选登大家的心声外,还设置了奖项,其中一等奖是iPhone6一部。

活动将持续到月底,你可以向cqcbxmt@163.com发送电子邮件,或者关注重庆晨报新浪官方微博、重庆晨报**参与我们的活动。发送内容要求注明参加“年度心声”,说出你的2014年有什么遗憾以及对2015年有什么期待,并留下可靠联系方式。

傅德鹏的心声>

“2014年的遗憾是没能去看陈奕迅在重庆的演唱会,2015年期待拿到导游证,带团走向全国各地。”21岁的网友“大鹏傅德鹏”原名叫傅德鹏,是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广播电视编导专业的一名大三学生。

虽然对很多人来说,看演唱会只是一件娱乐活动,但傅德鹏说自己并不是盲目追星。“陈奕迅的歌很励志,陪伴了我很多年,在生活和学习上都曾鼓励过我。”因此,错过偶像2014年在重庆的演唱会成了傅德鹏今年*大的遗憾。

即将到来的2015年,傅德鹏将要进入大四,他的愿望是能拿到导游证,带团走向全国各地。“我是通过一次旅行讲解课开始喜欢上旅游的”,傅德鹏解释,虽然考导游证和自己所学专业关系不大,但他希望趁年轻从事和旅游相关的职业。

傅德鹏对这个旅游梦也做了大概规划,“拿到导游证之后,想先把重庆及周边地区都走完,再把全国各地的风景都看一遍。”在他看来,旅行可以开阔视野,见识美好的事物。如果能成为一名导游,不仅可以完成自己的旅游梦,同时还可以工作挣*。

看到身边很多同学都成了宅男宅女,傅德鹏说自己对“宅”的这种生活方式感到不解。“老窝在家里不仅对身体是一种危害,也容易使人消磨意志,迷失人生方向。”因此,他也通过“晨报年度心声”告诉所有的宅男宅女们:“在路上比宅在家有趣多了。”

网友心声>

@Dream:我是一名志愿者,希望自己能尽现有的能力,帮助那些有困难的人。2014年我的遗憾是没能正式上岗。2015年我的愿望是希望工作顺利,全家人身体健健康康的。

@healing鹿哈掉下巴:2014年的遗憾是没有多关心家人。感到很对不起家人。我希望自己有时间多陪陪爸爸妈妈,他们健健康康的就行了。

@夜色凄美92:2014年跟着男友来到重庆找到了稳定的工作。可是离家太远,过年估计回不了家了,很遗憾。新年愿望就是希望能多回家陪陪父母。

@ting.miss王:2014年即将结束,没能陪着自己的学生共度六年级上学期*艰难的岁月,这是我的遗憾。2015年的脚步越来越近,愿自己的家人身体健康,永远开心。

@疯子是锋:2014年*遗憾的事是因为参加三下乡没有去看偶像的演唱会;2015年*大的期望是可以和女朋友一起去**看布达拉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