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剧《李亚仙》周六上演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沈本周六晚上7点30分,川剧《李亚仙》已再现重庆川剧艺术中心“天之娇子”大剧院,**川剧表演艺术家、重庆市川剧院院长沈铁梅将**出演。

重庆市川剧院在年末发起了“2014年岁末川剧精品剧目展演周”活动,继本月川剧《金子》后,另一台**大戏《李亚仙》也将在周六登场,目前仅有少量余票。《李亚仙》改编自“川剧四大记”之一《绣襦记》,讲述了唐代歌伎李亚仙与官宦子弟郑元和之间的浪漫爱情故事。全剧男女主角的唱词优美婉转,故事情节起伏跌宕。沈铁梅凭此剧参加第25届中国戏剧梅花奖大赛,第三次赢得梅花大奖。而该剧推出后版本不断更新,舞美服饰不断升级,新意十足。

重庆市川剧院院长沈铁梅告诉记者,12月6日,排演至今历经18年的《金子》再次上演,全场一票难求,甚至现场加售50张站票,收获了意外的*爆。“此次《金子》演出剧场不断出现的那些80、90后的新面孔,以及他们发出的**次走进剧场观看川剧后激动的声音,使我们更加坚定了让川剧回到都市人生活中的信心。”沈铁梅表示,接下来要让川剧艺术更多地进入高校、商圈,进行**,以更开放的姿态走进当代社会。

标签: 李亚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