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大学生举重锦标赛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在8日结束的2014年第四届世界大学生举重锦标赛上,西南大学运动训练专业学**挥出色,共获得4枚**、3枚铜牌。

本次世界大学生举重锦标赛于本月5日至8日在泰国清迈举行,包括土耳其、匈牙利等举重强国均派出选手参赛,而西南大学此次单*组队参赛,发挥出了较高的水平,多个单项比赛均**佳绩。其中,余涛勇夺男子62KG级抓举、挺举以及总成绩三枚**;唐伟夺得男子56KG级抓举**、挺举和总成绩两枚铜牌;徐丽获得女子53KG级抓举铜牌、挺举第七和总成绩第六;陈富强获男子69KG级挺举和总成绩第四、抓举第五名。

西南大学运动训练专业举重教练李靖文接受采访时表示:“通过这次比赛,同学们得到了很好的锻炼,增强了自信心,也让外界看到了重庆选手的不俗实力,以及良好的发展潜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