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投入大力帆盼支持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重庆的气温特别低,5℃的低温伴随着飘落的细雨。不过,在重庆力帆洋河训练基地,球员们在场地上练得热*朝天。目前力帆的中超备战训练进入演练技战术阶段。昨**午,力帆主帅王宝山特地安排所有的队员进行基本技术以及防守战术演练。不过全队前往昆明海埂基地冬训的时间,由原定的15日推迟到20日。

出发赴海埂冬训

昨天记者看到,王宝山专门安排了一堂训练带球和演练防守的训练。为何这批征战多年的球员还要专门练技术,对此王宝山表示这是为中超做准备,“明年就要打中超,中超水平和中甲**不是一档次,但是我们有的球员基本功还不够扎实,意识还不够到位。所以从昨天开始,我就安排了基本技战术训练。”

俱乐部还透露,原定本月15日到海埂冬训的计划推迟到本月20日。“其实我们已经定了15日的房间,可是前几天海埂方面打电话来说,因为他们要从14日到19日接待一个团,问我们能不能将时间改到20日,教练商议后表示没有问题,所以就推迟到20日。”俱乐部相关负责人说。

引援还剩下临门一脚

力帆球员和教练十分憧憬明年的中超联赛,尤其是王宝山在中甲比赛结束后表示了渴望冲击亚冠的雄心。不过对于球迷十分关注的引援问题,昨天王宝山表示他也不是十分清楚。当然这是山哥在放烟幕弹,毕竟转会期还没开,引援又很敏感,充满变数。但同时记者也从其他渠道了解到,目前力帆集团对俱乐部明年的预算还没批复,这也导致引援工作没能完成*后的临门一脚。

在中超豪门疯狂烧*的大背景下,力帆要想在中超立足,每年2亿左右人民币的投入是基本,要想冲击亚冠,投入至少翻番,而这单靠尹明善一人的投入并不现实。所以力帆这段时间也在致力于引进合作伙伴,共同把重庆足球蛋糕做大。对于明年的规划,尹明善也构想了多种方案,但都没能*后确定。

其实,上赛季重庆力帆在场内外的表现都获得了足坛上下的一致肯定。据记者了解,即将在本月举办的中超总经理会议上,力帆总经理孙黎罡将介绍力帆的经验。据知情人士透露,这是因为今年力帆队成绩不错,此外球队赛场外的各种活动也得到了圈内的认可。而重庆重回中超也让这块热土被赞助商一致看好,包括超级杯在内的各种活动都可能在重庆举行。

由此可见,重庆人的足球热情是毋庸置疑的,我们期望力帆能获得更多的支持,让足球真正成为重庆的名片。

标签: 中超投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