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希扬:回重庆是最好选择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自从力帆冲超后,重庆崽儿黄希扬和重庆力帆之间的绯闻一直备受关注。距离转会大门开启越来越近,到底黄希扬和力帆是否有戏,黄希扬回重庆踢球有没有可能性?

昨**午,重庆晨报记者联系上黄希扬,了解他的近况。他告诉记者,他已经回到重庆,关于重返力帆一事,正在和力帆俱乐部在谈,至于什么时候能够确定,目前还是未知数。

“回重庆是*好的选择”

“感谢球迷的关心,其实我和力帆俱乐部已经在开始就加盟进行谈判。至于谈到什么步骤,我不方面透露,什么时候能够定下来,现在也难以确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黄希扬这样说。

在黄希扬眼里,回归力帆是*好的选择。“能够回重庆肯定是*好的,毕竟我是重庆人,对于这座城市有着非同一般的感情。尤其是力帆升入中超后,我更是希望自己能够为重庆足球出工出力。”

尽管黄希扬今年9月开始就没正式踢过比赛,但为了保持身体和竞技状态,黄希扬一直在练习。如果他*终能够重返力帆,球迷们不用为他的竞技状态担心。“一般我都是在小区附近找地方跑步,保持体能,还会去住家附近的健身房,练习身体力量。因为是自己练,训练的系统性和强度可能会有差别,所以我每天坚持练习两个小时,这样才会有效果。你们也知道,俱乐部的训练一般只安排了一个半小时。”黄希扬告诉记者。

“在力帆踢球能够照顾家人”

今年7月,黄希扬升级当爹,回到重庆后黄希扬在家里是一名奶爸。谈到出生4个多月的女儿,他的口气中充满了当爹的幸福。

“我今年刚升级当爸爸,因为希望可以照顾到家人,这也是我认为力帆是我*好选择的原因之一。”黄希扬告诉记者,平时在家里他也会带孩子,甚至学会了给宝宝换尿不湿。

“其实我带得不算多,不过这几个月通过带孩子,我体会到带孩子挺累的。说起来还不好意思,我目前带孩子的技术并不到家,除了给娃儿换尿不湿,其他的我基本上都不在行。不过,我认为通过学习,我相信在带孩子方面会做得越来越好。”他告诉记者孩子目前长得不错,看着自己的宝贝成长,他作为父亲心中非常开心。

标签: 最好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