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鲁两地书画家献爱心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昨日,来自渝鲁两地的书画名家在观音桥举行了一场慈善拍卖,所得善款将用来资助7名西南政法大学**与公共管理学院的**贫困生。

大四的黄守强是这次受助的学生之一。黄守强来自大足农村,父母在老家务农,收入微薄。2011年母亲农作时不幸将膝盖摔伤,为了给母亲*伤,家里不仅花光了所有的积蓄,还欠了9万余元的债。他上大学的学费是靠国家助学贷款,同时还通过勤工俭学挣生活费。“有了这些好心人的帮助,觉得社会很温暖”,黄守强说。

与黄守强一起接受资助的,还有另6名大学生。虽然家庭经济困难,但他们都很勤奋好学。

主办方重庆渝鲁颂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升玺介绍,这次拍卖的书画作品由重庆和山东两地的书画家捐赠,一共收到了100余件。活动结束时,共拍卖20件书画作品,筹得善款4万元。以后还将继续进行慈善拍卖活动,资助重庆其他大学的贫困生。

标签: 书画家献爱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