躲猫猫 小女孩摔进墙壁缝隙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天气很冷,孩子们要么躲进屋里,要么像4岁的妞妞一样和小朋友一起,在小巷子里玩捉迷藏。前天傍晚7点过,小伙伴们找不到藏得“太好”的妞妞,于是大声呼喊叫妞妞出来,他们认输了。可是从不远处的堡坎下,传来的却是妞妞的哭喊声。

捉迷藏小伙伴不见了

住在酉阳县城石柱溪巷的周女士(化名)平时就在街边看店,前天傍晚7点过,一家人吃过晚饭后,4岁半的女儿妞妞就跑出去和小伙伴玩去了。街上很冷,孩子们就在背街小巷里玩耍,周女士只是提醒孩子要在9点之前回家。

快到8点,突然一个小男孩跑到周女士家的店门口,周女士一下就认出了男孩是邻居家的孩子。“妞妞摔倒了……”男孩是跑来报信的,一听到孩子的话,周女士意识到妞妞可能伤得不轻,于是就跟着男孩跑进了居民区背后的小巷子里。

掉进墙壁缝隙里被困

到了现场,周女士的心提到了嗓子眼。原来,妞妞从堡坎上跌落,正好卡入了房屋墙壁与山坡的缝隙中,无法脱身。没过多久,附近的居民也闻讯赶来,他们试图将妞妞从这4米来高的缝隙里拉出来,却发现孩子卡得很死,大家越使劲,孩子哭得越厉害。

晚上8点过,酉阳县消防大队赶到了现场。救援人员发现,这是一个宽不足20厘米的墙缝,妞妞动弹不得。幸运的是,消防官兵通过喊话发现,妞妞神智清醒,伤情似乎并不严重。

放绳子救人的办法行不通。消防官兵只好找来工具,来到一侧墙体的居民家中,破墙救人。官兵们先用木棍测量妞妞在墙缝中的位置,然后一边拆除墙体,一边用棉衣挡住妞妞,防止她被碎石击伤。20多分钟后,墙壁被敲出一个1平方米左右大小的洞,妞妞这才获救了。

缝隙暴露出安全隐患

救援人员发现,墙缝的一侧是人行通道,另一侧则是民房延伸出来的一个小平台。居民们说,这里经常有孩子扎堆玩耍。

居民们说,围墙外的墙缝,平常就是一块水泥砖也不容易掉下去,谁也没有想到如今会发生这样的意外。而孩子们经常玩耍的小平台只有2平方米左右,一侧就是有三四米高的山坡,却没有任何的防护措施。

目前,居民们已经把情况向有关部门进行了反映,希望尽快消除这些安全隐患。

标签: 躲猫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