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末  电影大腕转战电视荧屏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锋刃》海报

受“一剧两星”调控影响,一部电视剧不能在多台同时开播,这样观众更有福了。各个卫视推出的跨年主打电视剧,都是一线电影明星主演的,而且题材各不相同。这其中,孙红雷主演的抗战剧《二炮手》、范冰冰主演的古装剧《武则天**》、黄渤主演的谍战剧《锋刃》*值得期待。

《二炮手》:打鬼子孙红雷*机灵

播出平台:江苏卫视播出时间:12月24日

昨天,和导演康洪雷、女一号海清一起,孙红雷现身在南京举办的抗战喜剧《二炮手》开播发布会。不知是不是前不久刚结婚的缘故,孙红雷在采访中笑称自己远没有戏里展现的那样浪漫,“生活中我想更接地气一些,其实我很朴实。”

《二炮手》主要讲述了山民贼九(孙红雷饰)在整个部落被日军射杀后,作为**的幸存者,凭借自己的射击天赋与日军专业狙击手展开殊死较量,并加入八路军的故事。孙红雷饰演的贼九是一个没文化的山民,却浑身都是机灵劲儿。孙红雷说:“导演让我做了一些以往不敢做的事情,海清也支持我。有些表演还是想要突破自己,但是会害怕、胆怯、紧张。”该剧也是由“国民媳妇”海清*演的抗战剧。

《武则天**》:演女皇范冰冰*霸气

播出平台:湖南卫视播出时间:12月21日

作为范冰冰阔别电视圈6年后的*度回归之作,《武则天**》除了能看到范爷之外,还集结了张丰毅、李*廷、张钧甯、李晨等一众实力演员。从14岁少女直到82岁的一代女皇,近70岁的年龄跨度对范冰冰的演技是极大的考验。不过,在之前曝光的视频中可以看到,范爷驾驭得还算游刃有余。剧中范冰冰的服装超260套,龙袍更是织金描银3D打造,衣服上的*龙昂*浮凸,奢华贵气。

《锋刃》:扮卧底黄渤*深沉

播出平台:央视一套播出时间:12月24日

黄渤在《锋刃》一剧中身份复杂,表面上是天津租界呼风唤雨的洋行经理,实际上是汪伪**天津特务头子,不过,他隐藏*深的身份却是打入敌人内部的**党员沈西林。对这个流连于喜乐门等声色场所的民国版“高富帅”,黄渤笑称“终于本色出演了一把”,不过转念一想,又觉得这连自己都说服不了,“‘富’是富了,但‘高’和‘帅’还有待评估。”

《镖门》:大镖头霍建华*多情

播出平台:贵州卫视播出时间:12月25日

《镖门》以大镖头刘安顺跌宕起伏的一生为主线,描绘出晚清民国时期山西及北京镖门的风云变幻及行业变迁。霍建华扮演的刘安顺将与三个女人有情感交集,除了与青梅竹马的师妹婚约早定外,还在陷入困境时遇到了女土匪路瑶婷,以及结识红颜知己沁格格。

标签: 电影大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