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比利时攻读物流硕士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明年,重庆市至少可以派出8名学生赴比利时攻读物流硕士学位,其中两名学生可获得比利时**提供的全额奖学金。

从去年开始,重庆大学与比利时安特卫普大学联合办学培养物流硕士,目前在读的硕士研究生总数达81人,其中8人将到比利时交流学习。

安特卫普是重庆友城,比利时安特卫普大学的物流专业在**排名第13位。来自安特卫普大学物流运输与海运管理学院的4名**教授,去年起来重庆大学面授部分课程。**学年结束时,其中8名学生赴安特卫普大学攻读物流运输管理**硕士学位,并享有学费减免、奖学金等资助政策。其余学生将在重庆大学完成硕士学位,并享有赴安特卫普港口实习、短期培训等交流机会。

标签: 比利时攻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