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一棵树 人民大礼堂 拟评著名商标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昨日,记者从市工商局获悉,经重庆市**商标评审委员会评审通过,我市地理标志南山一棵树、重庆市人民大礼堂等95件新申请商标和252件复审申请商标,正在进行**商标认定公示。

一旦认定,这些商标将只能被注册人使用。

我市2014年**商标认定公示的名单分为新申请商标和复审申请商标,共347件。

在95件新申请商标的名单中,重庆市南山植物园管理处申请的“一棵树”商标,使用范围为观光游览,重庆市人民大礼堂管理处申请的“重庆市人民大礼堂及图形”,使用范围为安排和组织会议、组织表演(演出)、表演场地出租等三类。

“铜梁龙”此次也出现在**商标申请表上,不过使用范围不是舞龙,而是“米”,申请机构为重庆粮食集团铜梁县粮食有限责任公司。

据了解,2014年重庆市**商标认定公示截至日期为2015年1月4日,公示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若有异议,可以书面形式向重庆市工商局提出。

上一棵树观景台纵览山城美景

一棵树观景台位于南岸区王家山脉临江半山腰处,与主城区隔江相望,在这里可以纵览山城全貌,是游客来重庆的必去景点之一。

现在游客们去的地方名为南山一棵树观景园,前身是1997年1月建成开放的一棵树观景台。一棵树观景园,于2003年7月建成,总投资1200余万元,包括一棵树观景亭(高6层、建筑面积1570平方米)和野外休闲区(占地120亩)。此后的2005年7月,为迎接第五届亚太城市市长峰会,报经市**同意,市园林局精心组织,对观景台、阁进行了全面改造。

目前,一棵树观景台年接待游客500多万人,游客来自世界各地,有记录的旅游团队有80多个国别。

大礼堂每年接待数**游客

重庆市人民大礼堂位于渝中区人民路学田湾,由**建筑设计师张家德先生设计,于1951年6月破土兴建,1954年4月竣工,是一座仿古民族建筑群,也是重庆*具特色的标志建筑物之一。建筑气势雄伟,金碧辉煌,是中国传统宫殿建筑风格与西方建筑的大跨度结构巧妙结合的杰作。

大礼堂总建筑面积1.85万平方米,建筑总高65米,中心礼堂内空高55米,中跨46.33米。中心礼堂按照*大容量五千人设计建造,实际设置座位4500个。2006年,重庆市人民大礼堂进行了建成52年以来的*次大修,耗资5000万元。

大礼堂及人民广场也是国家****级旅游景点,每年接待中外游客数**人次。

标签: 南山一棵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