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梦人为供弟妹放弃学业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浙江卫视第八季《中国梦想秀》今晚将播出第十一期,并迎来香港艺人杨恭如的爱心加盟。追梦人过个么出生于贫寒家庭,为了让弟弟妹妹完成学业而放弃了自己读书的机会。过个么为弟妹的付出,让梦想助力嘉宾杨恭如深受感动,主动表态愿意供弟弟读完大学。

过个么是一个来自四川的彝族姑娘,在家中五姐弟里排行老二。过个么上小学时,为了减轻家里的压力,父母让她退学回家干农活。一直以来,过个么都怀抱着上学读书的梦想。2012年,21岁的过个么在好心人的帮助下,成为了一名小学一年级的学生。然而随着弟妹的升学,学费负担变得越来越重,为了不让弟妹辍学,过个么再一次放弃学业。来到《中国梦想秀》,过个么希望能够为弟妹争取到上学的学费,让他们可以继续读书。

过个么退学供弟妹读书的故事让杨恭如备受触动,她在节目录制现场泣不成声:“我是单亲家庭长大的小孩,也有一个弟弟。我为了撑起这个家,供弟弟读书,很早就出来打拼,拼命工作争取*到更多的*。我弟弟也是刚大学毕业,我很能体会过个么作为一个姐姐,为了弟妹放弃自己学业的心情,也很心疼她。”杨恭如表示:“我愿意供你弟弟读书直到大学毕业,希望能够减轻你的压力,加油。”

标签: 追梦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