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最美足球公园”国庆不歇业

2014-12-27来源 : 互联网

今日从重庆天地11号足球公园了解到,国庆期间该园照常营业。爸爸妈妈们可带孩子一起在蓝**、绿地里踢足球、玩沙池,享受运动的快乐和**。

享有“重庆*美足球公园”之称的重庆天地11号足球公园位于重庆渝中区化龙桥重庆天地人工湖旁,作为重庆*家***综合性足球公园,这里不仅有两块7人制球场,还有四块5人制球场,更配备了VIP贵宾室、更衣间和以足球为主体的配套区域。园区**还提供体育**专卖和可供休闲的湖边集装箱咖啡厅等娱乐设施。

该园举办的特色青少年足球培训班主要面向15岁以下青少年足球爱好者招生,由重庆本土知名足球教练马渝昌担任总教练。在这里,小朋友们不仅可以练球健身,强壮体魄,还可以像名帅那样拥有战术室,在教练的指导下自己策划球赛战术,感受更衣室文化。据悉,培训班**期已经圆满结束,第二期学员正在征集中。父母们可拨打热线15310477177为孩子预定球场或报名参加青少年足球培训班。

标签: 足球公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