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改革进行时”大型集中采访走进铜梁

2014-12-27来源 : 互联网

“何日君再来,一个让你记住乡愁的地方”,说的就是具有深厚历史文化资源的铜梁。今(24)日上午,“深化改革进行时”网络媒体大型采访活动在铜梁举行,来自全市的17家网媒记者走进铜梁,近距离感受“龙乡”的文化魅力。

作为城市发展新区的铜梁区,人文旅游优势十分突出,旅游资源丰富多样。境内秀山重叠、巴水环流、气候温润、风景迷人,有“重庆十景”之一的巴岳山,中国第四大古城安居古城等丰富的旅游资源。

记者了解到,2014年,铜梁区提出实施“旅游兴区突破战略”,利用区内良好的自然生态资源、深厚的历史文化资源和优越的交通区位优势,深入挖掘铜梁文化,打造“都市后花园”“城市休闲新区”,将铜梁建设成全国知名的文化旅游城市。

此次网络媒体采访活动将围绕铜梁在发展旅游、深化改革等方面进行宣传报道,包括华龙网、人民网、新华网等17家网络媒体记者将走进铜梁的多彩植物**黄桷门奇彩梦园和中国第四大古城安居古城进行实地采访,利用网络媒体优势全方位展示铜梁文化魅力。

标签: 大型集中采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