券商荐股成买入目标 昨日平均涨近4%

2014-12-27来源 : 互联网

昨日大盘跳水,个股却普涨,资金有调仓换股迹象,而昨日券商研报**个股平均上涨近4%,或成调仓标的。

3只股昨日涨幅达10%

据重庆晨报记者统计,昨日券商发布50份研报,针对46只个股进行了点评。在这些个股中,有25只个股获得了“买入”或“强烈**”的*高评级。从市场表现来看,这些个股似乎颇受资金青睐,25只荐股只有3只出现下跌,平均上涨3.74%,其中,银座股份、立思辰、金鸿能源均涨停,巴安水务、星辉车模、隆基股份、深天健均有7%以上涨幅。

金鸿能源*霾概念受宠

在昨日表现*眼的券商荐股中,金鸿能源只有宏源证券一家看好。

宏源证券看好该股的后续潜力,一方面,天然气行业已度过近两年的困难期,另一方面,储备了多个项目的金鸿能源将迎来高速发展期,公司有望成为*霾**股。因此宏源证券大方地给予该股高达60元的目标价,预计一年内公司市值将超300亿。昨日大涨10%后,金鸿能源股价为26.95元,总市值109亿元。

5只股*次获*高评级

在昨日券商****的个股中,主题概念股和业绩成长股各占一半。值得注意的是,有5只个股被*次给予了*高评级,分别是:华兰生物、神州信息、桐昆股份、康盛股份、深天健。这些个股昨日虽然无一下跌,但除了具有国资改革题材的深天健走势强劲外,其它个股走势相对低调。

两成券商荐股跑赢大盘

从券商*近看好的个股走势来看,仅有约两成个股跑赢大盘指数,而这些走势亮丽的个股普遍有引发市场关注的焦点事件或者被多个券商看好。如美的集团在15日券商大力**以来,涨幅超过10%。类似的个股还有浙江龙盛、千方科技等,在近期券商*次**后,其股价在多家券商唱多声中上涨超15%。


标签: 券商荐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