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动物园的两只小白虎 等你来取名

2014-12-27来源 : 互联网

动物园里,两只小白虎和两只华南虎比邻而居。

重庆动物园引进的一对孟加拉白虎在虎山同游客见面了。两只白虎是一对双胞胎兄妹,还不到一岁,重庆动物园面向全体市民为它们征名。

每天要吃6公斤食物

重庆动物园动物**腾明生介绍说,这对白虎今年1月10日出生,11月4日刚从宁波一个动物园引进到重庆动物园。

引进之初,动物园先对白虎进行了隔离饲养和全身体检,而后通过慢慢接触和训练,让它们对新环境熟识,现在终于能和游客见面了。

在虎山,两只白虎与两只华南虎比邻而居。这对白虎每天要吃6公斤食物,包括猪肉、牛肉、鸡骨架、鸡蛋等,为增强抵抗力,饲养员还为它们添加钙片、金维他等。

等你给它们取名字

这对不满一岁的白虎还没有名字,重庆动物园向市民发出邀请,为它们取名,征名活动时间为本月24日到下月10日。

有意向的市民,可以把给一对白虎起的名字及名字含义,在规定时间内通过打电话(023-68407374)或者发送电子邮件(至cqzoo1955@sina.cn)的方式告知重庆动物园。*终被选定名字的起名者,将受邀参与白虎的命名仪式。

新闻链接>

世上共有200只左右白虎

重庆动物园*次引进的这两只白虎,属孟加拉虎,成年老虎与华南虎体征差别不是很大。

白虎并非像华南虎、东北虎、孟加拉虎属老虎的一个亚种,而是一种白化基因突变,让它们原本橙色的底毛变成了白色。

病变后的白虎如果一直和同样病变的白虎交配,其后代的白化基因就会趋于稳定。目前世界上共有白虎200只左右,主要分布在美国、印度、英国和中国等少数几个国家。


标签: 两只小白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