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山:转让结果或在这两天揭晓

2014-12-27来源 : 互联网

在连续几天缺席训练之后,昨**午力帆主教练王宝山终于出现在洋河训练基地带队训练。见到等候在俱乐部的记者们,王宝山的脸上露出一丝无奈的表情,他还用无奈的语气说:“等吧,只有等着,我也是什么消息都不清楚。”

昨天俱乐部的一切运转正常,但所有人都急切地期盼着*后的结果。力帆的命运什么时候才能见分晓?一位知情人士昨天向重庆晨报记者透露,有关方面很快会就力帆转让一事开会讨论,***果或许就在这两天揭晓。

主帅

现有阵容打中超也有保级可能

昨**午4点,在球员训练半个小时后,主教练王宝山才姗姗来迟。这是*近4天以来,王宝山*次出现在训练场,“*近真是家里有事,我母亲上周末80大寿,我回去给她老人家过生日去了。”王宝山主动向记者交代*近这几天的行踪。

“等吧,现在除了等,我不知道还能做什么。”还没等记者开口,王宝山就发出感叹,“其实这事情就这么悬着,我心里也觉得不好过。我就不明白了,重庆这么大一个城市,为什么现在就没有一个人支持足球?为什么就没有企业主动站出来?”

训练结束后,王宝山把所有球员叫在一起,给他们做思想工作,希望他们不要被各种消息影响。“我告诉他们,就算是发生*坏的结果球队要解散,可他们还是要踢球的啊,所以他们依然要认真训练,不要胡思乱想影响自己。”王宝山对记者说。

“其实,用现在的阵容去打中超,并不是没有保级的可能,我们现在的阵容不比今年的哈尔滨毅腾差,只是保级难度比较大。”*后王宝山还不忘补充说。

王宝山本人对目前球员的状态还是比较满意的,他甚至表扬了球员:“从训练的态度来看,我认为大家都练得不错,因为集中得早,以我们队目前的状态,打比赛也没问题。说实话,我们球员真是不容易,俱乐部出了这么大的事情,大家训练依然很积极。”

昨天是冬至,训练结束后记者无意间和王宝山说起吃羊肉,王宝山意味深长地说:“冬至,天气即将迈入*冷的季节,也就是说春天已经不远了。”而在王宝山进入宿舍大楼的前一刻,他突然朝正在打算离开的记者说:“冬至到了,结果可能就在这两天揭晓。”

球员

想来的来不了,想走的也走不掉

虽然王宝山不停地给球员打气,但球员多多少少还是有点受影响。训练开始前,记者当面向王栋祝贺,恭喜他成为2014年的中甲*佳球员,没想到王栋并不开心,反而用有些郁闷的口气说:“还*佳球员呢,哎!*佳球员都快要下岗咯。”

因为转让事件,俱乐部前往昆明冬训的时间也是一拖再拖。“昆明那边一直打电话问,什么时候可以去。场地房间都给留着呢,现在那边的场地房间特别火,好多人都要想。可是我们也没办法,我只有告诉他们,*近两天给他们一个答复。”王宝山告诉记者。

球队引援也受到影响。据知情人士透露照力帆现在的情况,黄希扬99%加盟绿城,之前力帆挑好的一些“价廉物美”的球员,也已经开始和其他俱乐部签约,就算明年球队要打中超,已经受到严重影响。

记者还了解到,今年年底力帆队有部分球员合同即将到期,其中包括几名主力,他们也在等待中,球队的命运将决定他们的去留。甚至记者亲眼看到俱乐部老总在尽力挽留一位合同将到期的主力,期望他能够再等等。“想来的不能来,要走的也走不掉,真是一种煎熬。”昨天采访时,王宝山也用这句话来暗示球队的现状。

俱乐部的工作人员也不停地向记者打探消息,到底球队会转让给谁。“目前我们得到通知是正常上班,据我所知转让是肯定的,只是转让给谁,我们不清楚,我们也想知道。”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昨天在前往俱乐部采访之前,记者通过其他渠道了解到,力帆的命运将在*近两天决定。“听说有关方面这两天将开会讨论力帆的转让问题,本周之内应该会有一个结果。”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知情人士说,“当然,这是*快,也有可能*近结果出不来。12月31日是提交注册转让的*后日期,其实力帆只要先注册,其他的事情都可以慢慢谈。去年上海申花的事,也是到来年3月才完成。”这位知情人士补充说。

链接>

重庆足协也在等消息

超级杯仍有望在重庆办

为了解球队的*新动态,昨天中午记者专程前往重庆足协了解情况。不过对于力帆转让一事,足协也没有消息。“我们也是通过你们的报道在了解情况,我们也是什么都不知道,现在能做的只有等。”重庆市足协技术部主任周贤浪一边看着重庆几家媒体对力帆的报道,一边告诉记者。

足协竞赛部主任陈小雨也十分着急,“说实话,我比你们还急。如果明年球队还在,赛季开始前我们还有好多前期准备工作要做,现在的情况让我们没法开始准备工作。我们对球队目前的情况也没有太多了解,我们只有等。”

之前有本地媒体报道,称因力帆转让一事,明年的中超超极杯比赛铁定与重庆无缘。不过,陈小雨说事情并非如此。“其实还是有希望在重庆办的,主要看力帆的情况,看明年重庆到底会不会有中超联赛。”

标签: 王宝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