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重马全程半程预报名

2014-12-27来源 : 互联网

22日上午9点,2015重庆**马拉松全程半程预报名摇号结果在赛事官方网站上正式公布,8000个参赛名额各归其主。此次摇号,除去通过**报名通道完成报名直接取得参赛机会的322个报名者外,共有17020个报名者竞争7678个参赛名额,*终45.1%的预报名者笑到了*后,获得了参赛资格。也就是说,有超过一半的预报名者无缘全程和半程比赛。

有人一激动缴了两次报名费

昨天早上9:00是2015重马组委会公布的全程半程预报名摇号结果查询时间。从9点开始,查询系统后台就开始繁忙地运转起来。

一些中了签的选手兴奋不已,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说:“一旦查询到自己中签之后,报名者就可以通过我们提供的链接,直接通过支付宝在网上进行报名费的支付,因为我们是委托支付宝帮我们代收的报名费,我们要等支付宝向我们确认了支付成功后,重马官网报名费缴费页面才有缴费成功的信息。因为这个过程需要一定的时间,因此有个别性急的中签者在完成一次交费后,半天没看到缴费成功的回复,又进行了第二次缴费,今天上午就出现了好几个这样的情况。”就此,工作人员说,出现类似情况的中签者,**不用担心,等所有的报名费缴费结束后,多缴的那一次报名费组委会将全额退还给中签者。

有人很开心有人很遗憾

昨天重庆晨报记者找到一位幸运的中签者。他叫温旭,就职于隆鑫地产,平时很喜欢运动,“去健身房、打羽毛球是我长期坚持的运动,此前我从来没有参加过长跑比赛。我原以为中签的机会不大,没想到居然中了,真的很开心。”温旭获得的是全程比赛参赛资格,中签以后他表示:“接下来,我要和朋友一起练一段时间,他是一个长跑达人,希望通过训练能够在明年的重马比赛中顺利完成比赛。”

和温旭中签后的喜悦形成鲜明对比,我市知名跑友罗波遗憾地没有抽中,“哎呀!我都已经开始近三个月的备战训练了,结果没抽中,真的有点儿浪费表情。希望组委会能够考虑一下,我们这些没有中签的报名者,如果明年报名,我们能够有优先摇号权。”

还有二次抽签的机会

此次摇号,竞争*为激烈的莫过于半程马拉松,因为半程的中签率仅为21.3%。很多想参加半程比赛的报名者没能获得参赛机会。不过,这并不代表他们就**无缘2015年的重庆马拉松赛。

*先,所有未中签的报名者都将自动获得迷你马拉松的参赛资格。在昨天的结果查询页面上,官方为未中签者提供了迷你马拉松报名确认链接,参加迷你马拉松的报名者可以通过非常简单的操作完成迷你马拉松的报名。

其次,还有二次抽签的机会。按照规则,所有中签者缴纳报名费的截止日期是12月31日下午5:00,未能按时缴纳报名费的中签者,参赛资格将视为自动弃权。这些弃权名额,组委会将组织第二次抽签,所有未中签的报名者都有资格参加第二次抽签,“目前第二次抽签的名额有多少尚未确定,要根据*终的报名费缴纳情况来确定,此外抽签时间也尚未确定。”负责报名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标签: 重马全程半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