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马仕设计总监来渝

2014-12-27来源 : 互联网

法国**品牌爱马仕设计总监NathalieVialars女士前日现身南滨路,正式出任重庆星宸美容医院*席美学顾问。接受记者采访时Nathalie表示,虽然自己此番是跨界就职,但医美行业与时尚行业的核心理念都是追求美丽人生,她也希望能让更多的重庆女性感受到医美技术与艺术**相结合的魅力。

前日的活动现场,Nathalie还与院长冯辉利教授一道宣布将免费援助聋哑女孩唐吉实现美丽蜕变,“即使身患残疾,她也不放弃对美丽的追求,这让我很感动。”Nathalie称,希望以自己为表率,呼吁社会上更多人来关注关爱弱势群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