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季《中国梦想秀》收官

2014-12-27来源 : 互联网

今晚,浙江卫视《中国梦想秀》将迎来第八季的梦想盛典。在此前已经完成的录制现场,从舞台上走下来的梦想助力团成员袁惟仁和林育群也分享了自己曾经的梦想:“小胖老师”袁惟仁曾为一把梦想中的吉他,连续几晚不睡觉在酒吧驻唱;而向来听话的林育群也曾为唱歌梦离家出走,跑去睡朋友家的沙发。

为那英写过《征服》、《梦醒了》等等**歌曲的**音乐人袁惟仁在还未成名之前曾住在一个很偏僻的地方,每天只有自己一个人拿着一把木吉他弹弹唱唱,很长一段时间内,作品都无人问津。每天会去一个乐器店对着吉他看上半小时。他说:“支持我努力创作表演的就是那把吉他。我除了晚上去酒吧驻唱,白天还接了别的工作,每天从早到晚都没有时间睡觉。

而小胖林育群说起梦想,*令他开心的是得到父母认可的时候。因家境不好,“我爸一直很反对我唱歌,后来直接说我如果再唱歌就要和我断绝关系,我也不想和他们争吵,后来索性直接去朋友家睡沙发,从这张沙发睡到那张沙发睡了好几个月。”决定还要一直走下去,因为梦想从来就不是无关紧要的小事。

标签: 中国梦想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