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园新城商圈 将建地下环道

2014-12-27来源 : 互联网

昨天,重庆晨报记者从茶园新区管委会了解到,茶园商圈计划建3公里长的地下环道,将形成地上地下立体交通格局,分流商圈车辆和过境车辆。

茶园管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到2020年,茶园新区常住居民将达100万人左右,再加上朝天门市场搬迁迎龙,迎龙西部医药城建成,还将带来数十万的人流。商圈*头疼的问题就是人多车多拥堵严重,这次规划的地下环道,是针对茶园新区商圈核心区域新都会规划设计的。

记者从初步规划图上看到,地下一层初步规划为商业区和少量停车位,地下二层为地下环道、停车场、并与轨道6号线直接相通。某些商业地块将有地下三层和地下四层,均为停车场。

该负责人表示,2015年,茶园商圈核心区地下环道规划将*终定板实施。


标签: 茶园新城商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