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碑大桥通过预验收

2014-12-27来源 : 互联网

“中国桥都”重庆,又添新成员啦!昨日,双碑嘉陵江大桥正式通过了相关部门的预验收,正式验收预计在元旦节之后,以**明年春节前正式通车。

双碑大桥设计为“双塔”单索面斜拉桥,大桥总长约3.8公里,分为主桥、东引桥、西引桥3部分,主桥长约645米。

双碑大桥、双碑隧道合称为“两双工程”,从西永出发,起于襄渝铁路跨线桥西桥台,跨渝遂高速,依次经过赖家桥立交、双碑隧道、双碑西立交,再通过双碑大桥横跨嘉陵江,然后连接内环快速路上的江北石马河立交。

通车后,将成为大学城的“第二通道”,有望缓解原有路线的拥堵,缩短西部新城、大学城到江北和两江新区的距离。以后,从大学城驾车到江北,*快有望缩至15分钟左右。


标签: 双碑大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