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校大学生休学创业可计入学分

2014-12-25来源 : 互联网

湖北省武汉市**近日**新规,鼓励武汉高校允许在校学生休学创业。

据悉,此规定乃武汉为实现更高质量就业,鼓励创业带动就业而**,政策优惠与鼓励创业的力度大大增加。根据该规定,在汉大学生创业不仅可以获得***创业补贴,而且学生休学后的创业时间和创业成果均可计入学分,并允许学生创业后可重返原校继续完成学业。

除了大力引导和扶助大学生创业外,新规还鼓励和支持科技人员创业,将促进东湖国家自主创新**区科技成果转化体制机制创新优惠政策的实施范围,从东湖开发区登记注册企业扩大到全市企业。而特困小微科技型企业也被允许延期缴纳税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