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的大学生可零成本入驻孵化器

2014-12-25来源 : 互联网

“只要点子好、人品好,入驻孵化器创业分文不收!”昨日,2014年科技企业孵化器校园行*站在华中科技大学举行,“史上*优惠”的创业政策与大学生们面对面。

武汉市科技局介绍,为吸引**大学生在汉创业,今年武汉市新推出科技创业各类优惠政策,作为为创业者提供培训、资金、办公地点和服务的孵化器,优惠政策“叠加”更是创历史之*。

这批优惠政策有:对于尚未注册公司的个人创业者,只要创业项目具有发展潜力,创业团队相对稳定,一些孵化器可让其零成本入驻;只要通过审核的创业项目,哪怕没有注册公司,都可在孵化器拥有一间办公室,而且免收1年的房租、水电和宽带费等。

资料显示,武汉诞生了****所科技企业孵化器,目前全市各级各类孵化器场地面积突破530万平方米,仅去年一年新增的孵化器面积就超过了过去25年的总和,而且今年还将新增100万平方米的孵化场地。

科技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临近毕业季,为让更多怀揣创业梦想的大学生知晓我市创业优惠政策,市科技局启动了科技孵化创新创业校园宣讲系列活动,本月将密集登录本地十所高校。

此外,活动还将走进中科院武汉分院、709所等科研机构,**吸引创业起点较高的高校教师和科研院所研究人员。

数字详解优惠政策

【1万元】对毕业后3年内在汉创业并领取营业执照,稳定经营达1年以上的大学生,凭纳税证明可获得***1万元创业补贴,由市、区财政各承担50%。

【5万元】组织**大学生创业项目评选,入选***0名者将给予*高5万元的经营场地租金补助。

【零*付】注册资本在100万元以下的内资有限公司,设立时可“零*付”注册资本。创业者只需在规定期限内缴足出资额即可(有限责任公司为2年,投资公司*长可达5年)。

【小额贷款零息】近三年(含应届)高校毕业生创业,取得工商营业执照的,可通过政府出资设立的担保基金进行小额担保贷款,贷款额度为7-20万元,贷款期限一般为2年,由财政部门负责进行全额贴息,银行不得向贷款人收息。单笔贷款从申请至发放时间在15个工作日以内。

 

标签: 创业的大学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