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可享无息贷款等优惠政策

2014-12-25来源 : 互联网

今年1月,青岛市大学生创业孵化中心正式被认定为青岛*个小微企业集中办公区——青岛创业启程集中办公区,为符合条件的创业者提供住所托管和办公服务。截至目前,已有1200多名大学生申请入驻集中办公,其中639人已经通过审批,领取了工商营业执照。

据介绍,青岛创业启程集中办公区主要面向毕业5年内的青岛籍大学生、驻青高校外地生源大学生以及社会创业者,通过创业培训合格即可申请。一旦申请成功,即可享受一系列的后续服务,在集中办公区内经过物理分割的*立区域,依工商部门核定的住所号段,创业团队可登记注册。入驻企业凭集中办公区出具的住所使用证明(可以是无偿或租赁),可以办理税务登记并实现企业税控发票代管。符合条件的入驻企业可享受大学生创业无息贷款、中小企业低息贷款优惠,优惠记账代理服务、税务筹划、税款减免等政策优惠。集中办公区对工商、税务实行预约集中受理年检服务的同时,还为小微企业提供专业的秘书服务,包括项目提供、电话营销、接转快递等服务,并定期对入驻企业开展创业辅导、政策宣讲、投**资源对接等服务。

推行集中办公区登记制度解决了大学生创业申请工商营业执照注册寻找场地难的问题。集聚优惠政策、**要素和社会资源,为创业者提供企业注册地址托管、工商、税务、会计、金融、商务秘书等增值服务,有助于促进小微企业集聚发展,降低创业成本。

据悉,毕业5年内的青岛籍大学生、驻青高校外地生源大学生以及社会创业者皆可申报,向青岛创业启程集中办公区申请,经审核后,签订**书,即可帮助办理工商注册代理手续。详情可致电0532—68611026进行咨询。

标签: 大学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