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企业家培养青锋计划

2014-12-25来源 : 互联网

由团市委、市青年创新创业基金会主办的重庆青年创新创业先锋报告团走进“共青团市民学校”暨“未来企业家培养青锋计划”培训班在九龙坡举办。中科院教授袁家虎、YBC重庆办主任王世平以及市青年商会执行会长牟薇等人,分别就创新创业政策环境、实践技能以及经济金融等话题和现场200多位创业青年代表作了沟通与交流。

团市委负责人介绍,在9月之前,“未来企业家培养青锋计划”还将在渝西、渝东南、渝东北三个片区开展,并全面覆盖所有区县,预计受益青年将超过1200名。

想参加培训的创业青年可以通过所属社区的“共青团市民学校”报名参加,并在经过筛选后接受为期1至3天的全免费培训,通过培训活动,创业青年们将有望提高自己的创新创业能力。

 

标签: 创业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