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就业毕业生可申请创业补贴扶持政策

2014-12-25来源 : 互联网

从德州市人社局获悉,8月份为就业服务月,毕业生在办理《就业失业登记证》后,可享受见习、培训、创业等一系列补贴政策。

市人社局就业科陈磊科长介绍,德州将8月份确定为就业服务月。高校毕业生可携居民身份证、户口本、毕业证等相关材料,到户籍所在地办理《就业失业登记证》,可享受德州**的一系列促进毕业生就业创业扶持政策,包括就业见习补贴、技能培训和技能鉴定补贴,以及对大学生创业给予资金扶持。

准备在德州见习基地工作的高校毕业生见习期间,可获得不低于德州市*低工资标准(即950元)的基本生活补助,由德州市财政和见习单位各按50%承担,给予时长*长不超过一年,并为参加见习的高校毕业生购买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在创业扶持方面,高校毕业生可享受包括就业资金补贴、小额担保贷款和税费减免在内的三项政策。

 

标签: 创业补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