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五名小学生成立足球俱乐部,招漂亮女生当足球宝贝

2014-12-25来源 : 互联网

如果你以为小学生踢足球就是小打小闹的呼朋唤友,那么你就错了。在重庆巴蜀小学有五名足球小子,给各个班发**帖挑战球技,还找漂亮女生来当足球宝贝,甚至利用中午时间去宣传足球文化,他们成立了属于自己的阿甘俱乐部,还带动了整个学校的足球氛围。

他们原本是就读于巴蜀小学五年级(10)班的学生,经常在一起踢足球,打校园联赛,可是这并不能满足他们对足球的喜爱,今年9月开始,他们开始筹划组建自己的足球俱乐部,发起全校范围的比赛和更多的足球活动。

在今年的11月,他们在全校各班级进行宣讲,筹集到了1871元俱乐部经费,他们在成立宗旨和成员分工明确之后,他们的阿甘俱乐部也就成立了。之所以命名为阿甘,是因为希望自己的足球精神坚持不懈,永不言败,凑巧的是一名*具有**力也是现任俱乐部社长甘霖润之也姓甘。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