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网上预约驾考上线,两三步就可以完成

2014-12-25来源 : 互联网

重庆市车管所互联网考试预约系统正式上线,市民朋友在完成规定学时学习后,根据自身时间自主预约驾考各科目考试时间。在8点到22点期间,使用自己自己身份证号码和初始密码888888登录网站进行预约,跟着点击“预约凭证”,再点击左边菜单的“预约凭证生成”,出现预约凭证生成界面,输入之后点击查询,*后点击生成,系统就会给考生收集自动发送预约短信提醒。

如果届时遗失了预约凭证或者遗忘了预约考试科目时间,都可以点击该系统重新“预约凭证补打”或者是“预约查询”进行查询。

目前进程的阶段是等待驾驶员考生数据倒入数据工作完成,预计在2015年逐步开放在近、远郊各驾校报名的考生。届时大家就可以有两三步网络预约的**体验了。

标签: 重庆驾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