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美女跳“温泉健身操”来御寒

2014-12-25来源 : 互联网

进入冬季,各种寒冷来袭,有没有想一直蜷缩在被窝里不出来的感觉,不过重庆美女们可是不含糊,热裤、短裙走在街上真是回头率超高。不过重庆美女不单是扮靓,也懂得养生,这不,一群重庆美女**温泉健康操,看起来都让人觉得热乎乎的。

什么是温泉健康操呢?既可以强身健体,又能够抵御严寒,坚持长期练习“温泉健康操”,能够让身体的肌肉、筋膜、骨骼、经络等得到充分锻炼。练习者可以借助温泉水的特征、温度还有水压变化,通过呼吸调节、体式强化等,以此来达到强身健体、塑造**形体,改造亚健康状态的目的。

这里各位重庆美女们也可以多学习一下,水中运动和陆上运动有很大的本质区别,有时间有条件的美女们都可以去试试。

标签: 重庆美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