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毕业生创业项目

2014-12-24来源 : 互联网

江西省南昌市创业指导中心近日面向全社会征集高校毕业生创业项目。目前,“自然美”美容店、“哈哈椒生活馆”以及“早食达”新型家庭早餐等创业项目被选中,进入创业项目库。

据悉,这些被选中适合大学生创业的项目,除了要符合国家有关环保、卫生等方面的标准外,还要符合南昌市产业发展要求,投资少、规模小、风险低、***,有较强的可操作性和可行性,具有商业价值和市场前景。

所有通过审核的创业项目,由南昌市创业指导中心大力**,进入南昌市创业项目公共展示推介对接平台;并全年免费在江南创业致富网上统一宣传发布,免费参加由**公益性创业服务机构举办的各种形式的创业项目**活动。凡与高校毕业生成功对接的,南昌市创业指导中心将对其发放小额担保贷款,代办税费减免手续。

2003年,南昌市创业指导中心成立,并开始面向全社会征集创业项目。迄今为止,有577个创业项目被录入中国创业项目库,其中大学生创业项目约占50%。为提高大学生创业的参与度和***,2009年,南昌市创业指导中心与南昌大学创业与就业培训学院共同发起,合作建设了南昌市大学生创业指导站,组织了一批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家和专业人士,成立了Cye大学生创业导师团、**志愿团等,对大学生实行“一对一”的创业指导帮扶。大学生创业指导站在南昌各大学开设创业课程,进行小班次专业授课,并在校园内摆摊设点,每学期开展3~4期创业咨询活动。

目前,南昌市创业指导中心拥有400平方米的大学生创业指导站、1000平方米的创业孵化场地、1200平方米的项目展示推介大厅及多媒体培训教室,能为创业大学生提供“一站式”的创业服务,包括能力提升培养、科技成果转化、创业导师帮扶、见习实训孵化、**担保扶持、开业代理**等。迄今为止,为5000余名大学生提供了创业政策咨询、能力提升培训和**、场地孵化补贴等服务,发放个人创业贷款1.66亿元。

 

标签: 创业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