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南充市积极搭建大学生就业创业平台

2014-12-24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南充市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加速推进,全市建立起106个大学生就业创业见习基地,为大学生提供就业创业见习岗位20000多个,发放创业****1800余万元。

南充市深入实施"百企万岗见习生计划",充分发挥青联、青企协等共青团**组织的优势,在全市范围内建立了106个大学生就业创业见习基地,为大学生提供就业创业见习岗位20000多个,同时为每个岗位提供了相应的生活补助和人身意外保险,帮助大学生积累工作经验,有效提高大学生就业创业能力。

为加强对大学生就业创业的服务,团市委还联合南充市人事人才网等网站,开设专栏,为大学生提供就业指导、用人岗位信息和就业创业政策讲解,帮助大学生及时了解就业创业信息;邀请省内外企业先后在市北湖广场举办专场招聘会8场,共提供9000多个岗位,建起用人单位和大学生联系的桥梁;联合南充邮储银行,设立了****项目,强化了对大学生创业的扶持。2008年以来,全市各级团组织发放青年创业****1800余万元,发放贴息46万元,成功资助大学生创业358人,为大学生创业提供了有力资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