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表彰奖励创新创业优秀大学生

2014-12-24来源 : 互联网

12月20日,市教委、天津农商银行、市教育发展基金会召**新创业**大学生表彰大会。老同志*其璈出席,市教委副主任韩金玉出席并讲话。会上,从全市49所高校、高职上千名参评学生中脱颖而出的20名学生分别被授予创新、创业特等奖,并分别获得1万元奖励;195名学生被授予创新、创业**奖,分别获得2000元奖励。

市教委有关负责同志介绍,天津农商银行在服务好“三农”和天津经济社会发展的同时,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先后为多家慈善机构的慈善项目捐款捐物,尤其关注天津教育事业发展。2006年6月,天津农商银行拿出节省的年庆活动经费50万元,用于资助本市18所高校333名来自农村地区的贫困大学生。同时,出资1000万元在天津市教育发展基金会专门为本市高校农民子弟学生设立专项助学基金;拿出每年收益中的65万余元,资助本市高校来自农村边远地区的贫困学生。2010年6月,为进一步提高大学生创新意识、创业能力,该行决定,为助学专项基金再次注入1000万元,使助学专项基金总额达到2000万元,用其收益奖励本市高校创新创业**大学生。截至目前,农商银行助学专项基金用于奖学、助学的金额已高达543万余元,奖励和资助贫困学生共计3253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